新浪体育 NBA

詹皇生涯破百历史第2!1图看他跟乔丹科比差距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4月23日NBA季后赛继续激战,骑士与步行者的第四场较量,双方前三场骑士1比2落后,今天他们在客场最终以104比100击败对手,把总比分扳成了2比2。今天勒布朗-詹姆斯全场比赛22投12中拿到32分12篮板7助攻的数据。

本场比赛之前詹姆斯季后赛30+得分的场次就已经达到了99次,今天上半场他就火力全开拿到23分,达到100次看来已经手拿把攥了,但是第三节詹姆斯仅仅拿到1分,不过第四节詹姆斯如梦初醒,还有3分01秒时他突破篮下得分拿到本场比赛第30分。

这样他职业生涯季后赛30+得分来到了100次,排名NBA历史第二位,仅次于迈克尔-乔丹的109次。

本轮系列赛目前为止詹姆斯拿到30分以上的场次骑士全赢了,反之则全输,看来一个火力全开的詹姆斯对于骑士来说是至关重要的。

(余恒)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