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17+9大神10中2拿5分!詹姆斯身边就没靠谱的人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4月23日,NBA季后赛继续激战队骑士客场挑战步行者,双方前三场骑士1比2落后,今天骑士以104比100击败了步行者。本场比赛凯文-勒夫10投2中仅仅拿到5分11篮板2抢断的数据。

赛前在接受采访时勒夫表示:“是的,我们绝对有对胜利的渴望,如果明天我们能取胜的话,我们就能在这个系列赛中扳平比分,然后我们就会回到我们的主场。我们得赢下这场比赛。”

常规赛勒夫场均可以得到17.6分9.3篮板的数据,但是目前为止场均可以得到13.6分10篮板的数据。

这轮系列赛勒夫的表现一直令人诟病,作为球队里仅次于詹姆斯的全明星球员,勒夫的发挥确实很难让人满意。

今天一开场第一攻勒夫就直接被杨造了一个进攻犯规,回过头来他又被杨造成了一个防守犯规,开局仅仅一分半勒夫就身背了两次犯规,这显然对于球队来说是一个非常不好的消息。

第二节回来勒夫也没有任何表现,几乎在场上找不到他的存在感,打了9分钟就仅仅抢到一个篮板。

第三节勒夫的表现只能说稍微能看了点,而且还是建立在了一开始就让他进攻的基础上,运动战他是没有什么收获,只有两次在篮下的补篮得分,第三节8投2中。

第四节勒夫在进攻端依旧没有什么亮眼的表现,除了最后时刻为科沃尔做了两次无球掩护,助他投进三分之外勒夫在场上的表现可以说是在隐形。

全场比赛仅仅收获5分,作为球队唯一依靠的内线,作为球队的二当家,作为一名全明星勒夫的表现实在有点太说不过去了。目前总比分已经来到了2比2,接下来的比赛骑士需要勒夫的发挥,赶快醒醒把爱神。

(余恒)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