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杜兰特34分追梦准三双 马努爆发马刺力克勇士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4月23日,西部首轮第4场,勇士在客场以90-103负于马刺。勇士全明星小前锋凯文-杜兰特出场41分钟,28投12中,三分球13投4中,砍下全场最高的34分,外加13个篮板。

勇士队在这轮系列赛的前3场都赢了,虽然杜兰特的得分数据不错,但是他的外线投篮手感并不理想。前3场,杜兰特在三分线外一共出手19次,只命中5个球,三分命中率只有26%。好在马刺队的三分球更铁。

本场比赛开始后,杜兰特的三分手感有所回暖,第一节还剩8分16秒,他就接格林的助攻命中一个三分。过了1分钟,杜兰特再次三分命中。

然而勇士今天的进攻状态很糟糕。第一节,他们全队只得到22分,其中8分来自于杜兰特。

第二节前半段,也就是杜兰特坐在场下休息的那段时间,马刺进一步拉开领先优势,并达到两位数。本节中段,杜兰特重新登场,并且立刻完成一个突破扣篮得分。但由于勇士整体进攻低迷,而且失误太多,他们无法缩小分差。[篮彩大揭秘!智能预测NBA][下载APP]

半场结束时,勇士落后14分,杜兰特是勇士队上半场唯一得分上双的球员,得到12分。

下半场开始后,勇士的进攻有所提升。第三节还剩10分钟左右,杜兰特单打阿德,他突破到罚球线位置急停跳投,帮助勇士将落后分差缩小到个位数,马刺立刻喊了暂停。

第三节后半段,杜兰特连续远投命中,连得5分,在马刺进攻火力明显提升的情况下,杜兰特帮助勇士维持分差。本节最后0.1秒,杜兰特在左侧45度两分跳投得分,使得勇士带着6分的落后进入第四节。

由于勇士比分依然落后,杜兰特在第四节只休息了2分钟就上场。虽然马刺对他采取包夹,但杜兰特依然能找到得分的办法。本节还剩6分35秒,杜兰特中距离跳投命中,勇士只落后5分,马刺再次暂停。

暂停过后,杜兰特在右侧45度迎着阿德的防守命中三分。

今天,杜兰特在进攻端已经做得足够优秀,他28投12中,三分球13投4中,砍下全场最高的34分,外加13个篮板。但勇士的整体进攻太失常,全队第二高得分的汤普森只得到12分,而勇士全队只有3人得分上双。勇士队如此糟糕的进攻,杜兰特确实带不动。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