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前勇士冠军中锋加盟家乡球队 NBA生涯将结束?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4月23日,据美媒体报道,前金州勇士队的总冠军中锋安德鲁-博格特已经决定签约家乡球队悉尼国王队,这或许意味着博格特的NBA生涯将就此结束。

悉尼国王队通过社交媒体账号透露了这个消息。明天早上,他们将为博格特的加盟召开新闻发布会。

博格特出生在澳大利亚的墨尔本,他是第一位来自澳大利亚的NBA状元(2005年)。

2015年,博格特作为首发中锋帮助勇士队夺得NBA总冠军,而在那之前,他在雄鹿队效力了7个赛季。

离开勇士队之后,博格特先后停留过独行侠、骑士和湖人。

今年1月,博格特被湖人队裁掉,他在之后接受采访时表示自己依然可以在NBA打几年。

上个月,博格特表示为了照顾待产的妻子,他在本赛季不会返回NBA。

整个NBA生涯,博格特场均得到9.7分、8.7个篮板和1.6次盖帽,他一直被认为是联盟里防守最好的中锋之一,而且具备很棒的进攻策应能力。

如今,博格特重返家乡打职业篮球,这是否意味着他的NBA生涯就此结束?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