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常规赛板王变身2板软蛋 威少最粗的大腿折了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4月22日,西部首轮第3场,雷霆在客场以102-115负于爵士。雷霆首发中锋史蒂文-亚当斯出场26分钟,6投4中得到8分,而且只抢到2个篮板。

亚当斯是雷霆队的内线支柱,无论是进攻还是防守,他的作用都不可取代。但是这轮系列赛开始之后,亚当斯没有发挥出他应有的作用。

前2场比赛,亚当斯一共只得到21分和14个篮板。如果状态好,他一场比赛就能拿到这样的数据。第2场,亚当斯更是6犯离场。很显然,爵士的内线双塔给亚当斯造成了很大的麻烦。

今天这场比赛开始之后,亚当斯再次陷入了犯规麻烦,这严重影响了他的出场时间和发挥。

上半场,亚当斯的进攻还不错,4投3中得到6分,但是吃到了3次犯规。第三节开始后不久,亚当斯吃到个人第4次犯规。

由于受到犯规的困扰,亚当斯在场上打得有些畏手畏脚,这使得爵士的内线(特别是戈伯特)能在篮下更加肆无忌惮。

整个下半场,亚当斯在场上基本没什么作用,他只得到2分和1个篮板,全场比赛,亚当斯只抢到2个篮板(全部是后场篮板),而雷霆今天的篮板数比爵士少了15个。

亚当斯在场上没有打开对雷霆的影响非常明显,甚至也影响到了三巨头的发挥。这轮系列赛接下来的比赛中,雷霆队要想办法让亚当斯发挥出应有的作用。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