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14+11+9+8误!被MVP坑输的雷霆 -25是全场倒一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4月22日,西部季后赛首轮第3场,雷霆在客场以102-115负于爵士。雷霆当家球星拉塞尔-威斯布鲁克出场37分钟,17投5中,得到14分(下半场只得到4分),11个篮板、9次助攻,以及8次失误。

威少经常被外界质疑的一点是作为控卫后卫,他无法稳定地在个人进攻和传球之间达到一种平衡。很多时候,威少在场上会连续自己进攻,即使自己的手感并不好,而且出手选择也不好。

本场比赛开始后,威少在进攻端打得很冷静。比如他的第一次出手中投不进,在之后的一次进攻中,威少助攻亚当斯篮下抛投得分。

第一节还剩6分多钟,威少急停跳投得分,而下一个进攻回合,他没有继续自己攻,而是助攻布鲁尔投进三分。还剩4分多钟,威少突破上篮得分。而之后的两个进攻回合,他先后助攻帕特森命中三分以及亚当斯扣篮得分。

第二节后半段,爵士打出一波高潮并反超了比分。本节还剩47.9秒,威少抢断多诺万并完成一个快攻扣篮。

上半场,威少11投4中,得到10分和6次助攻。

下半场开始后1分钟,威少在左侧45度命中一个空位三分,这是他本场的第一个三分。第三节,雷霆的两位首发亚当斯和布鲁尔都吃到4次犯规,这让雷霆陷入被动。威少在进攻端增加了侵略性,但是效果并不好,而且他连续出现传球失误。

关键的第四节,爵士又打出一波高潮,并扩大领先优势。而威少在第四节显得十分消极,他没有什么进攻欲望。整个下半场,他只得到4分。第四节最后阶段,威少连着送出2次助攻,但由于雷霆落后太多,威少被提前换下,这使得他距离三双只差1次助攻。

这场比赛,威少的数据显得非常尴尬,他得到14分、11个篮板、9次助攻,以及8次失误,一个准四双的数据,而且他的正负值是全场最差的-25。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