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卢比奥三双威少准四双 爵士主场掀翻雷霆2-1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4月22日,爵士在主场以115-102击败了爵士,从而以2-1取得领先。

爵士后场组合发挥出色,里奇-卢比奥打出三双,贡献26分、11个篮板和10次助攻,多诺万-米切尔22分11个篮板,鲁迪-戈伯特18分12个篮板,乔-因格尔斯21分,德里克-费沃斯11分。

雷霆1-2落后。拉塞尔-威斯布鲁克17投仅5中,得14分、11个篮板和9次助攻,保罗-乔治23分,卡梅罗-安东尼14分。[新浪小炮独擒爵士赢球赢盘!][超值包!智能预测全球足篮彩]

米切尔在季后赛继续抢眼的表现,为“最佳新秀”奖增加筹码。前两场比赛,他平均每场得了27.5分,丝毫不像一个第一次打季后赛的新秀。

在第二战,雷霆一度打出19-0的攻击波,反超比分,但最后还是败给爵士。今天的比赛也是如此,两队轮流打出攻击高潮。

上半场雷霆一度取得12分的优势,卢比奥此后爆发,爵士以一波20-6结束半场。当爵士打出势头时,雷霆反应显得有些迟钝。

威斯布鲁克赛前未能到场热身,因为他被抽查,去参加毒品测试。也许是受此影响,威斯布鲁克进入状态比较慢,全场命中率都不高。

双方首节打得难解难分。本节还有5分50秒时,戈伯特上篮得手,爵士以20-12领先。但本节剩下的时间,他们只得了2分。帕特森连续命中三分,费尔顿也远投命中,雷霆打出18-2后,以30-22结束本节。

第二节还有7分26秒时,威斯布鲁克突破上篮,雷霆以45-33领先12分。卢比奥发威,连连中投,爵士打出一波22-4的疯狂攻击波,一举以55-49反超。在这波攻击中,卢比奥一人独得15分,完全压制威斯布鲁克。爵士本节得了36分,以58-53结束上半场。

威斯布鲁克无法解决爵士对他的防守,找不到合适的得分机会,而乔治也未能挺身而出,雷霆在第三节陷入困境。本节还有5分28秒时,威斯布鲁克两罚一中,雷霆只以68-71落后。不过在近5分钟内,他们未能投篮命中,爵士内外开花,以84-72再度拉开差距。卢比奥本节很少出手,但本节最后一攻他命中压哨三分,爵士以89-75领先。

乔治连续投篮命中,雷霆以一波11-4开始第四节,将比分追成了86-93。爵士此后投篮不中,但抢下进攻篮板,因格尔斯命中三分,他此后又远投命中,一人连得8分,爵士发动一波13-0后,以106-86取得20分的优势。

这一波攻击令雷霆绝望。他们近5分钟未能得分,比赛还有4分13秒时才由费尔顿命中三分,他虽然两次远投得手,但雷霆未能将差距缩小到个位数。

上一场雷霆失去了主场优势,这一战他们未能抢回,以1-2落后,对雷霆而言季后赛之路变得无比艰难。

(吴哥)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