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教练界第一科蜜!黑六队横扫晋级主帅先谢科比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4月22日消息,新奥尔良鹈鹕主场以131-123击败波特兰开拓者,从而以4-0横扫对手,晋级西部半决赛。赛后,在新闻发布会上,鹈鹕主帅阿尔文-金特里感谢了名宿科比-布莱恩特。

鹈鹕主场取胜,以第6号种子的身份逆袭横扫了3号种子开拓者,这无疑让鹈鹕全队上下感到满意和开心。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金特里很搞笑地感谢科比。

金特里感谢了科比,因为今天朱-霍乐迪穿的是科比的签名球鞋,金特里开玩笑说,霍乐迪穿了科比的球鞋,这挽救了他,让他免于被判出界。

在比赛第四节,霍乐迪曾在抢篮板时被判出界,但是经过录像回看,裁判改变了判罚。重新持球进攻,霍乐迪马上命中了关键跳投。

“我只是想要感谢科比,感谢科比的球鞋,”金特里说,“因为如果他的球鞋不是那么出色,那么霍乐迪就有可能被视为踩线了。但是因为他穿着这双如此出色的科比球鞋,鞋子的根部收的比较紧,所以他没有踩线。”

有意思的是,科比本人也看到了金特里的言论,他在推特上转发了这段新闻发布会的视频,并写道“哈哈哈,#恭喜#第二轮”。

金特里对科比一直不吝吹捧。2010年季后赛时,金特里率领太阳大战湖人,但是他赛前吃错了东西,导致食物中毒,因此在比赛中不断呕吐。赛后采访时,金特里笑称“科比的表现让我很恶心,他太强了,我看到他就想吐。”

(咕哒)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