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14年首胜还刷2队史纪录!第8打第1真不是碾压局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4月22日,明尼苏达森林狼队主场以121比105大胜休斯顿火箭,将大比分改写为1比2,并且时隔14年之后首次在季后赛中赢得胜利。121分和命中15记三分球分别创下了森林狼队历史季后赛得分和季后赛命中三分球纪录。

森林狼本赛季以西部第八名的身份晋级季后赛,这是他们在2004年之后首次搭上季后赛的末班车。而上一次森林狼队在季后赛赢球则要追溯到2004年,美国当地时间5月29日,森林狼主场以98比96险胜洛杉矶湖人。当时森林狼队由凯文-加内特领衔,现任湖人队主帅卢克-沃顿还是紫金军团的一员。

时隔14年后,森林狼重新晋级季后赛,并且在此前不被看好的情况下,赢下了一场历史性的胜利,避免被横扫。同时单场拿下121分,创下球队历史季后赛得分新高,在常规赛冠军火箭队身上打破球队历史纪录,对于森林狼众将是一种激励。尽管这场胜利不足以保证他们会顺利晋级,但14年无缘季后赛胜局的终结,对于明尼苏达球迷来讲,是一个难以磨灭的时刻。

(珅葳)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