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28+7+5!第一铁人的完美复仇 他这场也还带着伤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4月22日,西部首轮第3场,森林狼在主场以121-105战胜火箭。森林狼首发侧翼吉米-巴特勒出场41分钟,19投10中,三分球6投4中,得到全队最高的28分,外加7个篮板和5次助攻。

虽说唐斯和维金斯是森林狼的年轻核心组合,但巴特勒是这支年轻球队的精神领袖,特别是当森林狼陷入困境的时候,他们往往需要依赖巴特勒的发挥。

本场比赛开始后,唐斯依然受困于火箭的防守,而巴特勒率先在进攻端奠定基调。

首节打了1分多钟,巴特勒就在低位强吃哈登得分;还剩9分35秒,巴特勒命中一个三分。

首节还剩3分多钟,巴特勒连续2次突破得分,然后命中了一个后撤步两分跳投,进攻端,巴特勒无所不能,让火箭无法防守。

然而在上半场一次争抢篮板的过程中,巴特勒不慎左脚踝扭伤,而且走路时明显一瘸一拐。为此,森林狼不得不喊了一个暂停。但巴特勒随后还是坚持上场。

上半场,巴特勒11投6中,得到全队最高的13分。

下半场开始后不久,巴特勒就造成哈登的犯规,并2罚全中。第三节还剩7分55秒,巴特勒在左侧45度三分命中。这一节,森林狼的进攻起色,单节赢了火箭11分。

关键的第四节,巴特勒展现出了他的沉稳和老练,本节还剩10分14秒,他在三分线外投篮造成哈登犯规,3罚2中。本节还剩5分59秒,巴特勒又进一个三分,紧接着他助攻蒂格命中三分。此时森林狼领先18分。


最后还剩2分10秒,巴特勒助攻罗斯命中一个三分,森林狼胜局已定。

全场比赛,巴特勒19投10中,三分球6投4中,得到全队最高的28分,外加7个篮板和5次助攻。他的正负值(+19)同样是全队最高。在如此关键的一场比赛中,巴特勒再次展现出了他不可或缺的价值。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