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曝被横扫之队主帅将被解雇 已有下家准备接盘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4月22日,据美国著名篮球记者马克-斯坦恩爆料,在波特兰开拓者队连续第二个赛季止步季后赛首轮后,主教练特里-斯托茨的位置已经不稳。他很可能在近期被球队解雇,而奥兰多魔术队已经计划招揽他作为新任主帅。

今天客场不敌鹈鹕之后,开拓者队季后赛连续10场不胜的尴尬纪录,令波特兰球迷们很是失望。而且在拥有主场优势的情况下,开拓者队季后赛的状态大不如前,导致他们对局面完全失控,成为本赛季首支惨遭淘汰的球队。

“季后赛十连败将会导致斯托茨下课的流言,已经在教练圈子中传开。但是据消息人士透露,一旦斯托茨被开拓者队解雇,奥兰多魔术队对其将会产生兴趣。”马克-斯坦恩在推特上这样写道。

斯托茨已经执教开拓者队六个赛季,职业生涯胜率为49.9%,但是在季后赛中胜率只有30.8%。而且开拓者连年无法突破西部半决赛,恐怕成为管理层对他不满的最大原因。

(珅葳)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