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如果詹姆斯回看骑士最后72秒这3球 一定会吐血

新浪体育

关注

骑士客战惜败詹皇赛后采访

北京时间4月21日东部季后赛继续激战,骑士客场挑战步行者,最终他们以90比92不敌对手,目前总比分已经1比2落后了。

今天来到客场骑士上半场打的还是非常不错的,半场结束还领先对手17分,但是下半场风云突变骑士陷入了进攻荒领先优势一下子被蚕食了。

特别是最后时刻骑士关键时刻掉链子是他们输球最大的原因之一,首先卢派出了本轮系列赛一直表现不佳的克拉克森(本场比赛拿2分)没有上经验丰富,防守命中率甩他一个挡拆的希尔。这也就算了吧,骑士落后5分急需要得分吧,克拉克森可能是太想救主了,三分线外接球,在进攻时间还有17秒的时候顶着防守人投了一记三分,最终弹框而出。

你进攻不进,防守做好吧,但是骑士选择了不,克拉克森根本就不知道在干啥,篮下的詹姆斯和勒夫脚下似乎灌满了铅一样,直接目送对手轻松得分。

行詹姆斯勒夫各记一个三分将功补过了吧,最后时刻对手科里森罚球不进,只落后2分,这时候选择就很多了吧。

JR也开始懵逼了,抢到篮板你运球过来空位不传克拉克森和勒夫也就算了,时间还有1.5秒,完全还有时间,你直接拔起来超远三分出手,把自己当成了科比,结果就是葬送好局。

骑士今天是有机会能够在关键时刻力挽狂澜的,但是最后时刻他们几个无厘头的回合断送了球队胜利的契机。

(余恒)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