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圣斗士竟然能被击倒2次!詹姆斯15年的最大耻辱

新浪体育

关注
骑士客战惜败詹皇赛后采访

北京时间4月21日,东部季后赛首轮第3场,在上半场结束时落后17分的情况下,步行者在下半场完成大逆转,最终以92-90击败骑士。

本场比赛上半场,步行者状态低迷,核心球员奥拉迪波被防死,结果他们落后骑士高达17分。

值得一提的是,去年季后赛首轮第3场,也是骑士对步行者,也是在印第安纳,当时步行者在上半场领先25分,但是下半场被骑士逆转。

没想到,今天再次上演相同的剧情,只不过被逆转的对象换成了骑士队。

第三节,步行者打了骑士一波23-12;第四节中段,步行者取得领先,并最终拿下比赛,从而完成了17分的逆转。

事实上,这已经不是步行者本赛季第一次逆转骑士。今年1月13日,步行者曾完成了22分的逆转击败骑士。今天,步行者又在骑士身上完成了17分的逆转。

据统计显示:在此之前,还没有一支球队能够在单赛季多次逆转詹姆斯的球队15分,无论是常规赛还是季后赛。但是这支步行者在本赛季做到了。

此外,领先17分被逆转是詹姆斯的球队在季后赛的第二高纪录。最高纪录是去年东部决赛与凯尔特人,但是骑士最终赢下了那轮系列赛。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