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28+12+8+关键仨3分!对不起詹姆斯真的倾骑所有

新浪体育

关注

骑士客战惜败詹皇赛后采访

北京时间4月21日NBA季后赛继续激战,骑士客场挑战步行者,双方前两战打成1比1平,今天骑士最终以90比92不敌对手。本场比赛勒布朗-詹姆斯22投10中拿到28分12篮板8助攻的数据。

上一场比赛对阵步行者詹姆斯表现的令人深刻,全场爆砍46分,几乎拿到了全队一半的得分。

今天接受采访时詹姆斯表示:“连续进入总决赛并不是他的目标,夺的总冠军才是他的最终目标。”

比赛一开场詹姆斯除了命中一记后仰跳投后就陷入了暂时的沉寂,直到第一节最后3分钟才开始发力,自己转身突破禁区换手上篮得分;助攻JR抛投得分;背打斯蒂芬森转身突破禁区爆砍还造成犯规;助攻南斯跳投得分,帮助球队把分差拉开到了13分。

第二节詹姆斯破天荒的休息了6分钟才重新登场,一回来他就在弧顶命中三分,随后又是中距离跳投得分,半场詹姆斯拿到13分。

第三节詹姆斯可以说陷入了低迷状态,除了刚开局突破篮下挑篮得分后,他便开始在中远距离出手了,当然最后的效果都是无功而返,詹姆斯打满了整个第三节,也才仅仅得分可怜的3分而已。

第四节詹姆斯开局还是一如既往地的低迷,就是不出手,直到打了5分钟才完成一次中距离跳投。此后詹姆斯又陷入了隐身状态,直到步行者把分差拉开到7分时,詹姆斯终于站出来了,连续两次进攻,三分线外都是顶着防守人的强投,百步穿杨,逼得步行者叫了暂停。虽然最后一分钟詹姆斯再次命中三分帮助球队缩小分差,但已经为时已晚。

上场比赛的詹姆斯可以说像打了鸡血一样,简直就是势不可挡,而今天如果不是最后时刻突然爆发连进了3个三分,詹姆斯本场比赛得分可能都过不了20。因为他此前的表现实在有点不尽如人意,特别是第三节他在场上的效果非常的差,目前骑士总比分已经1比2落后了,不管怎样这轮系列赛骑士已经陷入了被动。

骑士今年季后赛的口号叫做“倾骑所有”,在今天的比赛里詹姆斯虽然第三节表现不佳,但末节的险些力挽狂澜,真的已经可以算是倾其所有了,但最终,竟然还是差了那么一口气。

(余恒)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