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詹皇28分骑士遭19分大逆转 神将30分步行者2-1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4月21日,步行者在落后17分的情况下翻盘,主场以92-90击退了骑士,总比分2-1领先。

步行者艰难翻盘,博扬-博格达诺维奇立下大功,他三分球9投7中,拿下了30分,维克托-奥拉迪波18分、7次助攻和6个篮板,赛迪斯-杨12分7个篮板。[技术统计]

勒布朗-詹姆斯三分球6投4中,拿下了28分、12个篮板和8次助攻,凯文-勒夫19分6个篮板,乔治-希尔13分,JR-史密斯只得8分。[篮彩大揭秘!智能预测NBA季后赛][下载APP]

首战失利后,骑士上一场艰难胜出,避免了主场连败。今天客场作战,他们早早取得优势,但在下半场遭到猛烈的反击。

骑士以5-0开局,但步行者马上还以颜色,几度扳平。双方战成15-15后,勒夫一人打出6-0,骑士重新取得优势。在4分钟内,步行者未能命中一球,只靠罚球得了2分,双方差距达到两位数。首节过后,骑士以31-20占优势。

步行者命中率不低,但失误太多,导致他们处于劣势。步行者一度将比分追成38-47,不过在本节最后4分35秒只投中一球。骑士抓住机会,格林和勒夫相继命中三分,他们打出10-2后,以57-40结束上半场。

勒夫上半场得了16分,詹姆斯遭到严防,但仍有13分进账,希尔11分。

下半场骑士命中率下降,而且失误增多。步行者以一波13-4开始本节,一举将比分追成53-61。本节打了一半,骑士只投中两球。泰伦-卢叫了两次暂停,也未能止住对方的反击。

第三节还有3分11秒,史密斯就5次犯规,不得不下场休息。步行者派了萨博尼斯和特纳两大个在场上,而骑士用小个阵容。本节最后5分钟,骑士只有一次运动战得分,在此期间连续失误,步行者打出8-3,前三节只以63-69落后。骑士单节只得12分。

詹姆斯第四节没休息,但骑士的形势并没好转。步行者越战越勇,本节中段,詹姆斯被吹走步违例,而博格达诺维奇命中三分并造成犯规,连投带罚拿下4分,步行者以81-77领先。骑士再度失误,而博格达诺维奇在转换中命中三分,在29秒内一人连得7分,落后了三节的步行者取得优势。

沉默已久的詹姆斯终于爆发,连续投中两记三分,然后他又造成犯规,两罚一中,也连得7分后,双方战平。步行者在2分钟内未能得分,还是靠5犯在身的博格达诺维奇打破僵局,他先是突破上篮,接着在24秒将至时命中超远三分,步行者以89-84领先。骑士连续投篮不中,而防守出现问题,在篮下出现漏洞,赛迪斯-杨轻松上篮,将优势扩大到7分。

骑士只剩下詹姆斯一人在得分,他还以一记三分,将比分追成87-91,但时间只剩下38秒。骑士成功防守后,在比赛还有7.7秒时,詹姆斯出手三分不中,但勒夫抢到进攻篮板,快速跑到外线,罱身命中三分,这是他下半场首次得分,骑士只以93-94落后。

步行者两罚仅一中,给了骑士机会。史密斯抢下篮板,已经没有思考的时间,直接向前推进,刚过中线就出手,压哨三分未能命中,骑士功亏一篑。(吴哥)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