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前火箭主帅挺哈登MVP!黑登哥的一句话他藏着说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4月21日,据美媒体报道,虽然前火箭队主帅凯文-麦克海尔和詹姆斯-哈登之间有过不愉快,但是他认为哈登应该成为今年的常规赛MVP,他也看好火箭队夺得总冠军。

麦克海尔离开火箭队已有两年多的时间,而他认为哈登的比赛在过去两年里发生了不小的变化。

“我认为他(哈登)在许多方面都变得更好了,他的投篮每年都在进步,他每天都会练习许多投篮,他的后撤步三分几乎是无法防守的。”麦克海尔说道,“你知道,火箭队的体系也对他有帮助。詹姆斯(哈登)是那种类型的球员:如果他运球越多,他越能够进入节奏。我那天还和森林狼的一位朋友说,哈登在那场比赛中得到44分,我记得他有7、8个进攻回合都至少运球25次,而克雷-汤普森在一整个月的运球次数都没有25次(哈哈)。詹姆斯(哈登)很擅长这种单打,他也能制造犯规。”

虽然麦克海尔和哈登之间出现过一些不愉快,但是说到今年的常规赛MVP人选,麦克海尔力挺哈登。

“是的,我认为哈登绝对应该成为MVP。我不认为这还存在任何疑问。你可以说勒布朗也是MVP热门,这也是毫无疑问的。但我认为哈登是今年的MVP。”他说道。

此外,麦克海尔也看好火箭队夺得今年的总冠军,因为他觉得卫冕冠军勇士队没有过去两年那样的统治力。

“是的,我看好(火箭队夺冠),我之前谈到勇士队,他们现在的进攻节奏不像过去两年那么快,他们的空切也没有过去两年那么快和果断。传球也没有那么频繁,我也没看到他们的防守像过去两年那么有统治力。”麦克海尔说道,“还有一件事情是你无能为力的,那就是保持健康。我们都知道斯蒂芬(库里)伤了,当然,他会恢复健康,但我想说的,(保持健康)不是你能决定的。”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