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曝库里膝盖伤没有好转迹象!第二轮也要悬了?

新浪体育

关注

库里康复后首次进行对抗训练

北京时间4月20日消息,据《Clutch Points》报道,虽然金州勇士目前以大比分3-0领先圣安东尼奥马刺,但是还有一层阴云笼罩在勇士头上——他们的核心斯蒂芬-库里至今仍在因伤休战,而且并没有好转的迹象。

库里的伤病可以追溯到3月9日,当时勇士主场迎战马刺,库里打了2分钟就扭伤了脚踝。休战6场比赛后,库里在3月24日主场迎战老鹰的比赛中复出,但是在比赛中再度受伤,他在争抢前场篮板时被倒地的贾维尔-麦基撞到了小腿,随后一直休战至今。

据悉,库里的伤病至今没有好转,他依然没有进入最后的康复阶段。虽然很多球迷对库里迟迟不能复出感到焦虑,但是勇士方面也没有任何松口的迹象。此前有消息称,库里还将继续休战三周,对此勇士主帅史蒂夫-科尔予以否认,但是表示库里的复出没有具体时间表。

目前西区季后赛首轮,勇士以3-0领先马刺,新奥尔良鹈鹕同样以3-0领先波特兰开拓者,如果没有意外的话,这两支球队都将很快结束首轮系列赛,并很快开始第二轮的交锋。这意味着库里将至少缺席几场第二轮对阵鹈鹕的比赛。

库里的缺席时间已经不短了,考虑到他最近两次出场都是半途受伤,实际上他已经有2个月的时间没有正常打完一场比赛了。就算库里能及时复出,他能很快找到比赛的感觉吗?

(咕哒)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