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欧洲步上篮+手术刀秒传 糙哥在勇士都能这么秀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4月20日,西部首轮第3场,勇士在客场以110-97战胜马刺。勇士首发中锋贾维尔-麦基出场15分钟,3投3中,得到6分、4个篮板、1次助攻和1次盖帽。

一直以来,麦基给人的印象就是身体素质好,但是技术粗糙。进攻端,他似乎只能完成空接扣篮,而这好像就是他在勇士队仅有的任务。

但是在今天这场比赛中,麦基多次展现出他进攻细腻的一面。

第三节还剩6分多钟,麦基从弧顶三分线外持球突破篮下,他在禁区内用一个小欧洲步晃过马刺的防守球员,然后在篮下完成一个低手上篮。

紧接着下一个回合,麦基顺下得球,面对身前的防守球员,麦基表现得十分冷静,他没有选择霸王硬上弓,而是巧妙地分球给空切篮下的伊戈达拉,后者轻松扣篮得分。

从这两个球可以看出,麦基其实并没有外界想象的那么粗糙,只要保持头脑清醒,他完全可以在场上做出最正确的选择。

本场比赛,麦基3投3中,得到6分、4个篮板、1次助攻和1次盖帽。

如此看来,环境真的是可以改变人,加盟勇士队之后,昔日的“囧神”确实涨球了。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