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26+9+6!他给马刺判了死刑 当老大的感觉真爽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4月20日,西部季后赛首轮第3场,勇士在客场以110-97战胜马刺。勇士全明星小前锋凯文-杜兰特出场34分钟,17投9中,得到26分、9个篮板和6次助攻。

尽管勇士取得2-0的领先,但是今天回到主场的马刺可谓是背水一战,勇士不会轻松。

开场后,主场作战的马刺就打了一波6-0的小高潮,给勇士来了一个下马威。比赛开局阶段,勇士队的进攻并没有打开,而杜兰特是勇士队最可靠的得分点。

第一节还剩8分47秒,杜兰特命中了一个两分急停跳投。紧接着,他接到格林的助攻完成一个扣篮。

本节最后阶段,杜兰特连续命中两个急停跳投,单节独得10分,而勇士队的其他球员没有一个第一节得分超过4分的。

第二节中段,杜兰特重新登场,不久,他就在一次快攻中突破盖伊的防守上篮。虽然杜兰特的上篮偏离了目标,但是马刺的格林上演了一个无谓的干扰球,结果让杜兰特成功完成2+1。

上半场最后阶段,杜兰特进攻组织不错,他先是助攻格林完成扣篮,紧接着的快攻又助攻汤神命中三分。最后还剩不到1分钟,杜兰特又助攻卢尼篮下得分,使得勇士的领先优势达到9分。

上半场,杜兰特11投5中,得到17分,他是勇士上半场唯一得分上双的球员。

下半场开始后,杜兰特的中距离跳投依然稳健,时不时地能给上马刺一刀。第三节还剩3分多钟,杜兰特三分命中,勇士领先12分。

第四节,勇士的领先优势不断扩大,而比赛也逐渐失去了悬念,但是杜兰特在本节后半段不慎左脚踝扭伤,只能提前下场。

今天,杜兰特在场上的表现非常稳健,他17投9中,得到26分、9个篮板和6次助攻,正负值(+18)全场最高。面对这么稳的杜兰特,马刺只能认命了。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