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波波缺阵马刺0-3陷绝境 阿杜伤退勇士客场过关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4月20日,勇士在客场以110-97击败马刺,总比分3-0领先。

勇士晋级在望。凯文-杜兰特拿下了26分、9个篮板和6次助攻,克雷-汤普森16分,德雷蒙德-格林10分、7次助攻和6个篮板,安德烈-伊戈达拉10分。替补出场的沙恩-利文斯顿16分。

马刺陷入绝境。拉马库斯-阿尔德里奇18分10个篮板,帕蒂-米尔斯14分,鲁迪-盖伊11分6个篮板。替补出场的托尼-帕克16分,保罗-加索尔6分7个篮板。

马刺正处于最困难的时刻。前两个客场都输了,而且主帅波波维奇今天未能到场指挥。他的妻子刚离世,此时无心关注篮球场上的事。[新浪小炮擒勇士赢球赢盘!][NBA单日包!智能预测全球足篮彩]

除了波波维奇不在场边,一切都跟往常一样,球员们在场上很拼命,球迷们也极力支持马刺,这是马刺主场噪音最大的一次。

不过到了场上,靠的是实力,球迷帮不了忙。勇士虽然少了库里,此前两场都能控制局面,到了客场,他们也占据上风。

马刺以6-0开局,勇士在比赛进行了3分钟后才由汤普森投中一球。勇士追分很快,杜兰特接连命中,他们很快将比分超出,双方进入拉锯战。本节还有52秒时,安德森扣篮得手,马刺以23-22超出。韦斯特和杜兰特各还以一球,勇士连得4分,以26-23结束本节。

帕克成为马刺表现最为出色的球员,他在第二节首发,本节打了不到3分钟,他就拿下6分,马刺打出一波8-0后,以37-32超出。勇士在4分钟内一分未得,最后还是靠杜兰特打开局面,他连投带罚拿下3分,然后又两罚两中,勇士以41-39反超。勇士一度将优势扩大到9分,盖伊投中一记三分后,马刺上半场以46-52落后。前两节的比分都是26-23。

上半场勇士命中率达到51.2%,不过三分球11投仅1中,唯一的三分来自汤普森。杜兰特拿下了17分,汤普森9分。

马刺命中率只有41.9%,三分球13投2中,帕克只打了8分钟就得10分,盖伊也有10分进账。

双方外线都手感欠佳,下半场略有回升。第三节还有8分11秒时,丹尼-格林投中三分,马刺将比分追成56-58。德拉蒙德-格林马上还以三分,杜兰特也中投命中,勇士保持领先。双方差距逐渐拉开,本节还有36秒时,库克三分得手,勇士以84-68领先16分之多。帕克和加索尔各还以一球,马刺仍以72-84落后。

汤普森发威,在21秒内连得5分,而德拉蒙德-格林也命中三分,勇士保持强大的攻势,在本节过半时,他们以96-77领先了19分。再有信心的马刺球迷也开始崩溃,很多人纷纷走向出口。

在NBA历史上,0-3落后的球队从没有翻盘的行列,此前127次出现这种情况。以马刺目前的实力,他们也不敢指望创造纪录。在这场比赛之后,马刺已经陷入了绝境。

(吴哥)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