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昔日黑8奇迹名帅你已认不出!季后赛支持谁看图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4月20日,尽管已远离NBA,但“疯狂科学家”仍心系金州勇士。近日在被问到今年季后赛支持哪支球队时,老尼尔森晒出了自己头上戴着的勇士球帽。

近日,《旧金山纪事报》记者Scott Ostler联系了如今正在毛伊岛悠闲度假的老尼尔森。双方聊起了今年季后赛,老尼尔森也被问到今年支持哪支球队夺冠?

对此,老尼尔森的回答言简意赅。他晒出了一张自拍照,并表示:“我现在可是戴着勇士球帽呢。”

即使如今勇士3年2冠,并单季拿下过73胜,迎来队史最辉煌时段,但“吃水不忘挖井人”,勇士球迷也不会忘记老尼尔森。

“疯狂科学家”曾先后2次执教勇士,第一次是从1988-89到1994-95赛季,7个赛季内4次率队打入季后赛;第2次是从2006-07到2009-10赛季,期间最为人熟知的,便是在2007年上演“黑八奇迹”,率42胜40负吊车尾打入季后赛的勇士,在首轮以4-2击败了67胜15负的西区第一独行侠,“金州匪帮”闻名遐迩。

在第2次离开勇士后,老尼尔森的NBA执教生涯就此画下句点。现年77岁高龄的他开始享受生活,但勇士仍是他心中难以割舍的情怀。(魑魅)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