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骑士二当家韧带部分撕裂!季后赛还能坚持多久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4月20日,据知名记者戴夫-迈克梅纳明报道,凯文-勒夫在昨天克利夫兰骑士将总比分扳成1-1平的比赛中受伤,赛后确诊为左手拇指部分韧带撕裂。不过,勒夫轻伤不下火线,会继续出战G3。

昨天骑士以100-97战胜步行者,将系列赛总比分扳成1-1平。但据记者布莱恩-文霍斯特透露,骑士也为这场胜利付出了代价,勒夫被确诊为左手拇指部分韧带撕裂。

不过勒夫的伤并无大碍。骑士主帅泰伦-卢表示,勒夫将为明天在印第安纳进行的系列赛G3“做好准备”。

昨天赛后勒夫接受了X光检查,好在检查结果呈阴性。勒夫也表示:“我看了回放,看起来不妙,伤得还挺重的。起初,我还对主帅说我可以继续比赛,但我估计,他是很满意我们在后来打出的一波攻势,队友们也都持续打出精彩表现。”

勒夫接着说:“明天估计感觉也不会有多好,但我会对受伤的部位进行冰敷,并缠上绷带,为G3做好准备。”

勒夫的猜测得到了证实。赛后在谈到为何不让勒夫继续比赛时,卢指导也表示当时骑士“正打出一波流”。

勒夫是在昨天防守维克托-奥拉迪波传球时受伤的,球不偏不倚地打中他的左手拇指,造成拇指弯曲。随后勒夫立刻走下场,骑士队医在他的左手拇指处缠上绷带,此后他没再出战。

这并不是勒夫本季首次左手受伤。此前他因左手伤势已缺席了将近6周的比赛。昨天,勒夫出战34分钟,16投5中得到15分8个篮板。骑士若想在季后赛走得更远,勒夫必须得保护好他的左手。(魑魅)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