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时代》2018全球百大人物 篮球运动员只有他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4月20日,据美媒体报道,美国《时代》杂志公布了2018年全球最有影响力的100位人物,金州勇士队的凯文-杜兰特是唯一入选的篮球运动员。

《时代》杂志邀请苹果公司高级副总裁艾迪对杜兰特写下这番评价:

“凯文-杜兰特不只是一位杰出的篮球运动员,他更是一位杰出的人物。

从为大学的体育项目捐款1000万美元,到帮助贫困儿童接受更高的教育,KD为那些成长环境艰苦的孩子,就像他当年那样,提供了一条通往成功的路径。

作为一名企业家,KD同样具有他在球场上的那种职业态度和对卓越的不懈追求,他专注于公司和产品,并致力于让人们的生活变得更美好。

总而言之,他在经历人生起伏的过程中一直遵循内心,做出一个艰难的选择并掌控自己的职业生涯,他是我们所有人的榜样。”

得知《时代》杂志把自己选为2018年全球最有影响力的100位人物之一,杜兰特通过推特回应道:“对我来说,能够入选今年的时代百大影响力人物是一个巨大的荣誉。”

值得一提的是,杜兰特是今年时代百大影响力人物里唯一一位篮球运动员。其他入选的运动员还有网球巨星费德勒和NFL球星JJ-沃特。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