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女记者把詹姆斯弄哭被网友喷惨!老詹又拍视频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4月19日,勒布朗-詹姆斯在今天比赛赛后因为格雷格-波波维奇妻子去世而哽咽的视频传遍了网络,引起了很大的反响,但与此同时,向他提问的那个女记者却遭到了众多网友们的吐槽甚至是攻击,而当詹姆斯知道了这件事情之后,还专门发了一则视频声援这位记者。

波波老爷子的妻子在今天离世,詹姆斯在比赛之后得知这一消息之后在镜头前数次哽咽,含着泪接受完了采访。

相关阅读:詹姆斯赛后含着眼泪接受采访 一切都因为她

这个视频发出之后,在社交网络上产生了很大的影响,除了对于詹姆斯的评论和对于波波维奇以及他家人的祝福以外,还有部分网友对这位提问的女记者进行了声讨。

不少人认为,在那样赛后的直播环境下,问詹姆斯这样一个问题,而且是在他之前不知情的情况下,是有些不妥当的。

不过,詹姆斯在不久后得知了这一事情之后,本来关闭社交网络“闭关修炼”的他,特意在自己创办的传媒平台UNINTERRUPTTED发布了一段自拍视频,解释了这个事情的经过。

“大家好,我正在第二场打完赢球后回家的路上。我关闭了社交网络,不过一些朋友发短信告知我,我在赛后采访中被问到的那个问题,许多人认为我是在没有防备的情况下被问到的。这个说法是不正确的。”詹姆斯说。

“Allie LaForce他此前已经告知我她将问这个问题,并征求了我的许可。只不过直播开始后,当我面对镜头回答那个问题,我自己瞬间就被激动的情绪包围,”詹姆斯接着说,“那只是我对于已逝的波波维奇夫人发自肺腑的感情流露。这很不幸,再一次,我将我的思绪与祈祷传递给波波维奇一家,传递给波波和所有马刺球迷。”

“然后,请大家放过Allie吧,她遵循恰当的采访流程,提前告知了我,你们别再喷她了,她很职业并且出色地完成了工作。就像我说的,将思绪与祈祷送至天堂,我们都知道上帝从不犯错,即便当我们质疑他的时候。NBA大家庭目前处于一段悲伤的时期。我们都在祈祷并祝福他一切都好。我想说的就是这么多了,我们第三场见。”

(Tinoke)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