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詹姆斯身边还有个鲍文!原来这是卢的秘密武器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4月19日,东部首轮第2场,骑士在主场以100-97战胜步行者。骑士首发得分后卫凯尔-科沃尔出场31分钟,8投4中(全部是三分球),得到12分,外加3个篮板、1次助攻和1次抢断。

输掉系列赛的第一场之后,骑士队果断变阵,本场比赛,JR和科沃尔进入了首发阵容。很显然,卢希望提升骑士首发的进攻,以免开场之后就陷入很大的被动。

本场比赛,詹姆斯一上来火力全开,得到骑士的前16分,但是当詹姆斯进攻打开之后,他身边的队友也要跟上。

从技术特点来说,科沃尔这样的射手很适合与詹姆斯搭档,而泰伦-卢之前说他的心里有一套最喜欢的骑士阵容,其中就包括科沃尔。

本场第一节还剩5分54秒,科沃尔接詹姆斯的助攻命中三分。

第二节还剩4分多钟,科沃尔利用掩护跑到左侧45度三分线外,接到詹姆斯的传球后直接出手三分命中。1分多钟后,科沃尔又接希尔的助攻命中三分。

上半场,科沃尔三分球5投3中,得到9分。

昨天,科沃尔在接受采访时曾表示他希望在场上打得“非常拼”,而他说到做到。第二节,步行者的斯蒂芬森持球突破篮下,而科沃尔早早地站在芬森的突破路线然后被撞倒,并造成芬森的进攻犯规。

第三节开始后不久,科沃尔就在左侧底角命中一个三分。这一节,科沃尔还有一次飞身倒地的救球,为骑士夺得球权。

事实上,科沃尔今天在防守端的表现很关键。第四节还剩1分多钟,他在低位错位防守步行者中锋特纳。正当特纳转身准备面框单打时,科沃尔找准机会拍掉特纳手里的球,而且球权最后给了骑士队。可以说,正是他这种犹如当年马刺防守端鲍文的表现,才让骑士没有陷入深渊。

今天进入首发阵容的科沃尔没有让骑士队失望,他不仅提供了三分火力,而且防守更是给人惊喜。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