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NBA过去20年里季后赛最牛的超巨!不接受反驳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4月19日,NBA季后赛东部第四骑士与东部第五步行者之间的第二场比赛开打,最终骑士坐镇主场速贷中心以100比97击败对手。本场比赛勒布朗-詹姆斯24投17中拿到46分12篮板5助攻的数据。[谈判三天终于签约詹皇!篮球大师充多少送多少]

上一场比赛对阵步行者詹姆斯开局打的太过于无私,没有打开个人进攻,频频通过传球来寻找队友,试图先帮助他们球队打开局面,但是效果并不好,反而耽误了自己和球队的节奏。

赛后泰伦-卢在接受采访时就表示:“他需要具备侵略性,并在比赛一开始就定下基调,我们今天讨论了这一问题,在比赛一开始就展现侵略性,定下基调,他需要做好定下比赛基调的准备。”

而今天詹姆斯也确实如泰伦卢所说,一开场就火力全开,到第一节还剩7分05秒时他就已经8投7中狂砍16分,而他上一场比赛全场比赛也才命中7个进球。

值得一提的是,詹姆斯在比赛开始后6分钟之内得到16分,这是所有球员在过去20年季后赛的前6分钟得分最高的球员。

另外,今天詹姆斯拿到职业生涯的第10场40分加10篮板加5助攻的数据,历史最多,而排在第二位的是迈克尔-乔丹和沙奎尔-奥尔尼的4场。

(余恒)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