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40分钟46+12+5+2!我想实名举报詹姆斯开挂了

新浪体育

关注

詹皇一打五爆锤步行者

北京时间4月19日,NBA季后赛骑士与步行者之间的第二场较量开战,最终骑士在主场以100比97击败对手。本场比赛勒布朗-詹姆斯出战40分钟,24投17中,拿到46分外加12篮板5助攻2抢断的全面数据。[谈判三天终于拿下詹皇!篮球大师打造梦幻阵容]

上场比赛开局阶段詹姆斯总是寻找队友,自己迟迟没有进攻,直到第一节还有2分钟才第一次出手,也导致球队大比分落后对手。赛后球队主教练泰伦卢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希望詹姆斯一开始就打出侵略者,希望他率先定下比赛的基调。”

而今天的詹姆斯一开场简直就是火力全开,不给步行者一点喘息的机会,势不可挡。中距离急停跳投,突破挑篮;转身跳投;外线三分,后仰跳投,詹姆斯直接5投全进,率领球队打出11比0的开局。

詹姆斯的表演还没有这还没有结束,他又是连得5分,开局5分钟他独砍16分,简直如洪水猛兽一般。随后詹姆斯接连助攻勒夫科沃尔胡德完成得分,开局骑士28分里有26分跟詹姆斯有关,可以说詹姆斯已经超额完成了卢的任务。

第二节詹姆斯没有第一节这么的火爆,但是他为我们贡献了3次劲爆的扣篮,两次空切篮下接队友直接攻击篮筐,还有一次是直接断掉特纳的传球,反击中完成的大力劈扣。

第三节开局詹姆斯通过一记中距离跳投拿到自己职业生涯第99次季后赛30+。在步行者把分差缩小到5分时候,詹姆斯先是突破篮下造成犯规2罚全进,背打奥拉迪波得手稳定局势。

第四节詹姆斯一回来就突破篮下造成了对手一个恶意犯规,走上罚球线两罚一中,随后詹姆斯连续在中距离得分,拿到自己职业生涯第20次40+;

比赛最后时刻步行者采用犯规战术送詹姆斯上罚球线,4罚全进不给步行者一点机会,最后帮助球队战胜对手。

今天詹姆斯简直就如开了挂一样,几乎拿到了全队一半的得分,他这样超神下凡的表现让步行者防守无所适从,是球队今天获胜毫无疑问最大的关键,没有之一。

(余恒)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