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赢1场亮1盏灯!火箭土豪老板照亮夺冠的路(图)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4月18日,休斯顿火箭取得今年季后赛的开门红,该队新老板蒂尔曼-费尔蒂塔发推表示,此后火箭每赢一场季后赛,他就会在自己的豪华酒店上点亮一盏红灯。[灯泡发威点亮休城!篮球大师带你的主队拿下总冠军]

尽管过程颇为惊险,但火箭仍以104-101战胜森林狼,拿下季后赛开门红,这也令新老板费尔蒂塔无比开心。

近日他发推晒出了一家豪华酒店顶层外墙点亮红灯的照片,并写到:

“在我的@Post Oak Uptown酒店外墙上,红色的灯光明亮地闪耀着。这意味着@休斯顿火箭已赢下了西区季后赛的首战。接下来,火箭每赢一场季后赛,我们都会点亮一盏灯。恭喜火箭,这真是一场了不起的比赛。@NBA季后赛#Run As One #Go Rockets”

有了老板的“红色灯塔”指引,或许火箭这艘航船真的能够乘风破浪。球迷也调侃:“待到点亮16盏灯时,就是火箭夺冠之日。”(魑魅)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