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科比力挺哈登拿下MVP!今年场均三双也抢不走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4月18日,据美媒体报道,湖人队传奇巨星科比在接受电视采访时再次力挺詹姆斯-哈登成为今年的常规赛MVP。[拿下总冠军就送哈登!篮球大师组建梦幻阵容]

科比认为,如果不是威斯布鲁克历史性的场均三双表演,哈登去年就应该是MVP。

“好吧,我认为詹姆斯(哈登)在整个赛季的表现已经足够出色。过去两年,他的表现一直是现象级的。如果不是去年威斯布鲁克历史性的场均三双,詹姆斯(哈登)肯定会成为去年的MVP。”科比说道。

“我认为詹姆斯(哈登)从第1场比赛到第82场比赛的表现值得MVP奖项。整个赛季,这个家伙都非常努力,并且把他的球队带到现在的位置。我不知道他还需要证明什么。”

上周,科比在参加一场媒体电话会议的时候也说过哈登应该成为今年的常规赛MVP。

本赛季,哈登带领火箭队打出65胜17负的队史最佳战绩和联盟最佳战绩,哈登场均得到联盟第一的30.4分,外加联盟第三的8.8次助攻。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