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库里不上场也是装X之王! 好CP的戏全让他抢了

新浪体育

关注
库里康复后首次进行对抗训练

北京时间4月17日,西部首轮第2场,勇士在主场击败马刺,取得2-0领先。本场比赛,坐在场边观看的斯蒂芬-库里显得十分活跃。

由于左膝盖内侧副韧带拉伤,库里将缺席整个季后赛首轮。但即便如此,勇士依然2-0领先了马刺。

本场比赛下半场,勇士的进攻开始爆发,当克雷-汤普森在左侧45度投进一个三分的时候,我们注意到场边的库里嗨了。[萌神库里嗨爆全场!篮球大师充多少送多少]

从慢镜头回放来看,当汤神刚刚在三分线外接球并准备出手的时候,库里已经噌的一下从板凳上站起来,然后高举双手面对板凳席庆祝,他显然已经提前预见到汤神的三分能进。

如果汤神看到这一幕,估计他内心的独白是:“球是我进的,B都让你库里给装了!”

这轮系列赛的前2场比赛,汤神的投篮手感热得发烫,这使得库里更加更加安心的养伤。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