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秀恩爱!谁敢说保罗卧底 哈登第一个不答应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4月17日,据《Clutch Fans》论坛透露,昨天休斯顿火箭拿下了首轮G1,但克里斯-保罗表现并不佳。然而,詹姆斯-哈登仍在赛后为保罗开脱,保罗则表示关键在于赢球,只是失误过多令他苦恼。[灯泡联手打造恐怖火箭!篮球大师组建你的最强CP]

昨天,西区头名和第8的比赛却打出了悬念,最终凭借哈登狂砍44分8次助攻,火箭才以104-101惊险过关。火箭之所以如此挣扎,在于除了哈登外,其他球员手感不佳,尤其是保罗14投仅5中(三分6中1),助攻4次却有6次失误。

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当记者询问保罗如何看待自己今晚的表现时,哈登突然插嘴说:“他今晚表现得很棒。”

毫无疑问,哈登是在为保罗开脱,也是在激励保罗,因为他相信像保罗这样的老将可以迅速调整状态。

保罗表示,最重要的是火箭拿下了开门红。谈到自己的表现,保罗提到了失误,并坦言这令他很困扰,并调侃称:“我貌似是在参演《Bad News Bears》(中文译为‘少棒闯天下’,是在1976年于美国上映的一部以青少年棒球运动为题材的喜剧电影)”。

本季常规赛,保罗助攻457次,失误128次,如G1那样的助攻失误比的确有些反常。后天,火箭将继续坐镇主场,迎来和森林狼的首轮第2场比赛,保罗届时会有怎样的表现,拭目以待。

(魑魅)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