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史上最强得分手?名宿:哈登已超乔丹科比杜兰特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4月17日,据美媒体报道,火箭在季后赛首轮第一场击败森林狼,詹姆斯-哈登轰下44分,并且在关键时刻接管比赛,而他的表现也征服了TNT著名评论员查尔斯-巴克利。

赛后,巴克利给他的TNT解说同事奥尼尔和肯尼-史密斯抛出了一个问题。

“迈克尔-乔丹,科比-布莱恩特,乔治-格文,凯文-杜兰特和詹姆斯-哈登。谁是最强的得分手?”巴克利问道。

奥尼尔和史密斯毫不犹豫地回答是科比。“任何时候(都是科比)。”奥尼尔力挺昔日搭档。

然而巴克利却有不同的看法。

“我不知道,哥们。”巴克利说道,“在我看来,詹姆斯-哈登可能是我见过的最难以防守的球员。”

昨天的比赛中,哈登砍下44分,其中25分来自于最后18分钟,特别是第四节的关键时刻,哈登独得13分。

森林狼主帅汤姆-希伯杜在赛后也承认防守哈登是一项非常艰巨的任务。

“有几个回合,我觉得我们防得已经很不错了,但是他(哈登)依然能够得分。”希伯杜说道,“詹姆斯(哈登)就是那种球员,整个赛季我们都见识到了。防守他非常困难。基本上,你必须用全队去防守他。不只是他的得分,还有他的进攻组织。”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