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1打5!直接上天了,我跪还不行吗?

新浪体育

关注

火箭有点浪啊,特么差点就输了。101-104,格格还以为有加时看,要赶不及吃饭呢。

话说如果一直以总冠军为目标的球队,季后赛首轮第一场就在主场输了,场面会不会很尴尬?保罗差点就亲手掰掉自己12分之1的西决地板了……

说好的篮球是一项5个人的运动呢?

那为什么森林狼明明已经5个人拧成一股绳了,却还是拿不下哈登的。

胡子太屌了!

全场打了41分,26投15中,拿到44分4板8助2断。

最后一节,简直就是哈登一个人的表演,那一波流,看的有点心疼森林狼。只能说季后赛真的是一场巨星的比赛,谁的巨星更屌,谁就赢了。森林狼输的有点绝望,咬了一整场,结果最后被对方的巨星一下子打死。[一开局就选到哈登!你已领先其他玩家一个身位]

第四节最后6分钟,哈登连续3个上篮,2个3分,轰下13分,外加一次助攻卡佩拉还有一个抢断。

这么说吧,从森林狼把比分追平之后,火箭的每一个得分基本都和哈登有关。

传说中的胳膊比大腿粗,大约就是这个概念吧?

话说我家娘娘猜火箭4-0森林狼,格格觉得好像很快也不会被打脸,想想还有点小兴奋呢。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