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各让一个巨星公平了? 不好意思我们还有三个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4月15日,NBA季后赛拉开大幕,圣安东尼奥马刺队客场以92比113惨败勇士,大比分0比1落后。此役两队阵容上有着较大差距,尽管双方各折戟一位全明星球员,仍旧从比赛的场面上显现出实力的不对等。

马刺队核心球员考瓦伊-莱昂纳德因为伤病,本赛季常规赛只为球队打了9场比赛,而且在季后赛丝毫看不到任何复出迹象。因此他错过了今天马刺队首场与勇士的季后赛对决。

而勇士队这边不利消息是,球队当家控卫斯蒂芬-库里因为膝盖伤病,至少要等到季后赛第二轮的某个时间点,才可以出战比赛。因此两队各有一位巨星缺阵,让比赛的观赏程度下降了一个档次。[爆款娃娃可爱萌宠随时抓!网红大V都在玩]

然而马刺队这边失去莱昂纳德,基本上就失去了主心骨。因为他们本赛季更多依赖的球员,拉马库斯-阿尔德里奇今天完全被对手限制。只得到14分2个篮板,攻防两端极度低迷甚至阿德自己逐渐失去自信。不过勇士队失去库里后,仍旧还有凯文-杜兰特、克莱-汤普森和德拉蒙德-格林三位全明星球员助阵,再加上今天异常兴奋的贾维尔-麦基,攻守将马刺核心打得满地找牙,勇士可谓凑齐了新的“四巨头”。

阵容上的差距让马刺队一整场比赛几乎都处于追分态势,甚至很难将分差在之后的比赛中缩小到个位数。更多得看到像马努这样的40岁老将舍身救主,回过头来勇士众将轮番冲击。如此大的对位差距,恐怕马刺队需要做出极大的调整,才能在下一场比赛中寻找到平衡。

(珅葳)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