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21!勇士最弱一环却锤爆马刺 这球真没法打了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4月15日,季后赛首轮第一场,勇士在主场以113-92大胜马刺。本场比赛,勇士在篮板球方面赢了马刺多达21个,这是勇士队本赛季的新高。

本场比赛之前,勇士队本赛季单场最多赢对手18个篮板,那是今年2月3日勇士客场击败国王的比赛。

今天勇士面对马刺,他们全场一共抢到51个篮板,其中10个前场篮板。而马刺只抢了30个篮板,前场篮板只有3个。

因此,这是勇士队本赛季第一次单场赢对手20个篮板以上。

据统计:本赛季常规赛,当勇士队篮板数超过对手时,他们的战绩是37胜5负,其中对马刺是2胜0负。

对马刺队来说,本场比赛还有一个让他们感到羞愧的数据,那就是没有二次进攻得分。据统计,在过去20年的季后赛里,马刺队还从来没有过单场二次进攻得分为零。马刺队上一次在常规赛里单场二次得分为零是2010年3月对阵骑士。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