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24+8+7!季后赛三节打卡 在勇士就能这么任性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4月15日,季后赛首轮第一场,勇士在主场以113-92大胜马刺。勇士首发小前锋凯文-杜兰特出场32分钟,17投9中,罚球5中5,得到24分,外加8个篮板、7次助攻和2次抢断。[满级S+杜兰特要你好看!篮球大师充多少送多少]

由于库里的受伤,再加上其它问题,勇士队在常规赛收尾阶段的表现很不理想。今天,季后赛正式开打,在库里继续缺阵的情况下,杜兰特必须承担起更多的领袖重任,而且需要开启总决赛MVP的模式。

本场比赛刚开始,杜兰特就展现出了不错的投篮手感,他的中距离急停跳投非常稳健,马刺这边也没有人能够限制住杜兰特的进攻。

除了自己得分之外,阿杜也兼顾进攻组织,第一节还剩8分多钟,他连续2次助攻麦基得分,包括一个麦基的空接扣篮,直接把马刺队打暂停。

第一节中段,马刺开始慢慢要追分,但杜兰特在还剩3分49秒的时候干拔三分命中,帮助勇士扩大领先。本节最后阶段,阿杜既能得分,也能助攻,使得勇士在第一节就取得了两位数的领先。

第二节还剩4分多钟,杜兰特接克雷的助攻扣篮得分。上半场快结束的时候,杜兰特在三分线外造成犯规,他随后3罚全中。

上半场,杜兰特10投6中,得到16分,外加6个篮板和5次助攻,表现非常全面。

下半场,杜兰特在进攻端依然是无人能挡。第三节还剩1分44秒,杜兰特突破之后抛投得分,由于他臂展和出手点太高,防守球员无能为力。本节快结束时,杜兰特中投不中,但是他抢到进攻篮板,二次进攻得分。三节结束时,勇士已经领先23分。

由于第四节基本都是垃圾时间,杜兰特就顺理成章地三节打卡。从全场比赛来看,杜兰特打得并不费力,这让他的进攻效率提升了,他今天17投9中,罚球5中5,得到24分,外加8个篮板、7次助攻和2次抢断,正负值高达+21。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