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生涯第1季就打服了詹姆斯!他的未来已经来了

新浪体育

关注

随着北京时间4月12日在主场以130-95大胜雄鹿之后,76人的青年军们用一波16连胜结束了自己的本赛季常规赛之旅。在82场常规赛中,西蒙斯在球队中大放异彩,三次当选月最佳新秀,76人队史单赛季助攻数最多的新秀球员;NBA史上首位在至少10连胜期间得到场均三双的球员;NBA历史上第三位单赛季至少得到1000分500篮板500助攻的新秀球员。[西帝首季展现无限潜能!来篮球大师发掘你的潜力新秀]

在自己的第一个赛季中就有如此劲爆的表现(由于伤病,第一年赛季报销),西蒙斯可以说是前途无量。北京时间4月7日,骑士与76人相遇,76人领先了骑士一整场比赛,最后关头,骑士将比分迫近,詹姆斯投失罚球。但是这一次的詹姆斯却没有懊恼,他突然笑了。随后,本-西蒙斯走了过来,给詹姆斯一个大大的拥抱,这位76人的2016年状元秀,在面对自己的偶像时,眼神里充满着敬意。詹姆斯看着这个小兄弟,仿佛看到了自己。两人的相互寒暄又好像让球迷们看到了当年邓肯对詹姆斯说的那句:“未来是你的”场景。

在整场比赛过程中,西蒙斯在与自己的偶像詹姆斯对位,在他的对面,詹姆斯砍下40+11+11,西蒙斯同样得到27+15+13的三双数据。虽然詹姆斯赢下了数据,但是西蒙斯却赢得了比赛的胜利。这仅仅是一个打了第一年NBA常规赛球员所能爆发出的力量,在这一年中,西蒙斯从伤愈复出到比赛中绽放自己,他已经做的足够出色了。

在这场比赛过后,不断有人认为西蒙斯前途无量。的确,本赛季,西蒙斯表现得不像一个新秀,反而像一个久经沙场的老手。“最强天赋队”这不仅仅是对76人最好的褒奖,同样也是对恩比德、西蒙斯等这样在76人青年才俊的赞美。

早在本赛季开始之前,恩比德就曾晒出与西蒙斯一起合照的图片:我们是FEDS天团#相信过程#。即使在本赛季开始阶段,76人曾以苦涩的三连败开局,但是在漫长的82场常规赛中,开局的苦涩并不意味着76人将一直萎靡,随后的比赛中,76人渐入佳境,特别是在进入2018年之后,球队找到了赢球的办法,而这离不开西蒙斯的努力。

在比赛中,西蒙斯曾用一记暴扣杀死比赛,对手正是西部劲旅——马刺;

也曾在恩比德休战时,带领球队取得7连胜。在比赛中更是屡屡献出好球,比如这一次的灵动补篮美如画,就连球队老大恩比德都不吝啬自己的掌声;

除了在得分能力上的天赋之外,西蒙斯在助攻上同样展现着自己超棒的球感。他能够在比赛中迅速找到对手防守端的漏洞,通过观察队友的跑位来寻求最佳“喂饼”机会。

如今,76人再也不是那支饱受对手戏虐的鱼腩球队,去年夏天他们实现重组之后在本赛季终于爆发。我们看到了一支全联盟最强天赋队在场上所迸发出的年轻活力。在4月12日的这个夜晚,西蒙斯晒出推特:“是时候了,费城。#HereTheyCome#PhilaUnite”。

是时候了,费城;是时候了,西蒙斯!最后送上恩比德那句经典话语:相信过程!

(Emily)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