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9胜1负!骑士大逆转有铁律护体 心理优势大如天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3月22日NBA常规赛继续激战,骑士主场迎来了猛龙的挑战,最终他们以132比129击败对手。[想客场击败骑士还差一巨星!篮球大师竟然有这么多隐藏BOSS]

本赛季双方首次交锋,骑士在客场被猛龙以133比99重锤,今天回到主场骑士势必要报一箭之仇。

根据美国媒体发布的一组数据——骑士在过去主场对阵猛龙的9场比赛(常规赛和季后赛)的战绩为8胜1负,可以说骑士占据的有绝对的心理优势。不过另外一组数据对于骑士非常不利——猛龙目前取得了队史最长的客场连胜纪录9连胜,而且猛龙目前以53胜18负的战绩排名东部第一,全联盟第二(和勇士并列),可以说状态非常火热。

今天比赛第一节骑士以超高的命中率单节42比38领先于猛龙,骑士队用了23个回合就得到42分,真实命中率超过90%,进攻效率是惊人的百回合182.6分。不过第二节球队手感下降,单节被猛龙打出41比22的高潮,半场结束反而落后15分。

第三节骑士如梦苏醒,打了猛龙一个34比20,第四节继续延续之前出色的发挥,最终拿下了胜利。

今天骑士在缺兵少将的情况下在主场击败了强大的猛龙实属不易呀,可以说今天他们有强大的定律护身,给了他们一针强心剂,最终让胜利到手。

(余恒)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