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35+17+7还0失误!这样状态的詹姆斯啥第1都不怵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3月22日,骑士在主场以132-129战胜猛龙,骑士当家球星勒布朗-詹姆斯出场39分钟,19投11中,14罚12中,砍下35分,外加17次助攻和7个篮板,而且全场没有失误。

猛龙是目前东部排名第一球队,而且基本上将会锁定东部第一。赛前,詹姆斯在接受采访时承认猛龙目前的状态比骑士更好,但是他显然不会认输。[詹皇留队另有巨星加盟!在这里你当骑士总经理]

过去4场比赛,詹姆斯3次打出三双,状态好得惊人。本场比赛开始后,詹姆斯就带领骑士和猛龙对攻。

第一节打了半分多钟,詹姆斯就接勒夫的助攻打成篮下2+1;还剩9分55秒,詹姆斯从右侧沿着底线突破完成暴扣;本节还剩2分24秒,詹姆斯篮下进攻不中,但是他抢到进攻篮板,并补篮得分。

第一节,詹姆斯的进攻效率很高,6投4中得到9分,但更恐怖的是他的进攻组织。这一节,勒夫、希尔和卡尔德隆这三位首发球员都得到过詹姆斯的助攻。

第一节还剩3分11秒,詹姆斯在左侧45度三分线外持球,而他送出一个横跨半场的横传,并助攻JR三分命中。

首节,詹姆斯就几乎得到两双——9分和8次助攻。

第二节前半段,猛龙的板凳阵容控制住了场面,而且逐渐取得领先。当詹姆斯重新上场后,他并没能立刻改变局面,一方面,猛龙板凳的进攻很猛,另一方面,詹姆斯的篮下进攻没有像第一节那么轻松,西亚卡姆能利用身高臂长和运动能力单防詹姆斯,而篮下的波尔特尔能给詹姆斯造成威慑。

第二节还剩不到2分钟,詹姆斯错位单打瓦兰,他利用速度突破篮下得分,但猛龙的外线进攻太猛。

半场结束时,骑士落后15分,詹姆斯得到15分,而且第二节没有助攻。

第三节开始后,詹姆斯的篮下冲击频频受阻,没有第一节那么顺畅。本节还剩4分55秒,詹姆斯强突伊巴卡之后分球给外线的勒夫,助攻后者三分命中。1分钟之后,詹姆斯在进攻端造了伊巴卡的犯规,然后2罚全中。

本节还剩3分钟,詹姆斯从左侧底线突破篮下,并完成得分,此时骑士只落后5分。本节最后时刻,詹姆斯快攻时助攻JR命中三分,骑士三节结束只落后1分了。

第四节,詹姆斯只休息了3分钟就上场,而且刚上场就命中一个三分。之后,詹姆斯接连助攻JR和格林命中远投,帮助骑士紧咬比分。本节还剩6分多钟,詹姆斯错位单挑波尔特尔,他通过一系列运球突破完成暴扣,骑士扳平比分,而猛龙被迫喊暂停。

这次暂停过后,詹姆斯又连续送出助攻,而本节还剩3分多钟,詹姆斯从三分线外突破篮下,并完成一个暴扣,骑士领先1分。最后不到1分钟,猛龙追到只差1分。关键时刻,詹姆斯在突破篮下之后分球给站在右侧底角的勒夫,勒夫张手三分命中,骑士领先4分。最后时刻,詹姆斯4罚3中,为骑士确保了胜利。

全场比赛,詹姆斯19投11中,14罚12中,砍下35分,外加17次助攻和7个篮板,而且全场没有失误。今天,詹姆斯用完美的表现带领骑士击败了东部第一。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