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数据趣谈:登哥是场均34.6分的开拓者克星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3月21日,今天2017-18赛季常规赛继续进行,共有7场比赛,以下为这几场比赛中出现的一些有趣数据。

今天卡尔-安东尼-唐斯、安德鲁-维金斯、杰夫-蒂格和贾马尔-克劳福德分别得分20+,率森林狼战胜快船。而在此前负于火箭的比赛中,他们4人也曾同场得分20+。上一对连续2场分别得分20+的四人组,是1998年湖人的沙奎尔-奥尼尔、科比-布莱恩特、里克-福克斯和埃迪-琼斯。

上一场负于鹈鹕比赛中得到全队最高分的杰森-塔图姆,今天又得到全队最高23分,率凯尔特人险胜雷霆。由此,他成为继1980年3月的拉里-伯德后,首位在绿军单季胜率不低于50%的时段,有过连续2场拿下全队最高分表现的绿军新秀。

本场第四节还剩20秒时,绿军还落后6分。上一次在如此情况下仍完成逆转的,是2014年1月2日加时逆转魔术的骑士。

在今天老鹰战胜爵士的比赛中,丹尼斯-施罗德得到41分,老鹰连续684场常规赛无人得分40+的纪录就此作古。这在NBA历史上可排第3位,排名前2位的分别是76人的连续885场(本季初由乔尔-恩比德终结),以及1994到2003年间快船的连续737场。

今天詹姆斯-哈登砍下42分,率火箭终结开拓者13连胜。在加盟火箭后,哈登20次对阵开拓者,共砍下691分,场均可得34.6分,刷新了现役球员在加盟一支球队后,对阵同一个对手前20场的最高总得分纪录。

在今天鹈鹕战胜独行侠的比赛中,安东尼-戴维斯出战35分钟砍下37分。这是戴维斯本季第13场平均每分钟可得1分的比赛,高居联盟第2,比哈登少3场。

在今天战胜魔术的比赛中,猛龙得到93分,将近一半来自替补(46分),而首发五虎中竟有2人一分未得。在此之前,本季仅有2队在至少有2名先发一分未得的比赛中获胜,分别是12月6日战胜黄蜂的勇士,和1月21日战胜尼克斯的湖人。(魑魅)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