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慈父詹带娃上体操课!美利坚要出一高低杠女王?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3月21日,据美媒体报道,今天骑士队休息,而他们的当家球星勒布朗-詹姆斯抽空带着小女儿去参加体操课。

今天,詹姆斯的太太在社交媒体上晒出了一张照片,詹姆斯抱着小女儿Zhuri,而且深情地看着女儿,完全是慈父形象。

原来,今天是Zhuri去参加体操课,正好赶上骑士队放假一天,因此詹姆斯和太太一起陪着女儿去上课。[正版授权NBA手游][充值返99元红包][顶级球星随你交易]

詹姆斯的太太在社交媒体上透露,Zhuri突然迷上了高低杠,以至于课程结束之后,她还恋恋不舍地哭了。

詹姆斯是当今NBA最好的球员,他的运动天赋非常惊人,而他的大儿子勒布朗二世看起来继承了父亲的运动基因,并且已经在篮球场上崭露头角。现在詹姆斯的小女儿爱上了体操运动,看来今后美国体操界有望出现一颗新星。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