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曝库里计划本周六复出!先用副班长练练手?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3月21日,据美媒体报道,勇士队的2届常规赛MVP斯蒂芬-库里计划在本周六与老鹰的比赛中复出。

今天,库里的右脚踝将接受复查。如果结果显示恢复得很好,而且从现在起到周六之间没有出现伤势反复,那么库里计划在周六与老鹰队的比赛中复出。

这段时间,库里将拥有两天的时间进行训练。这次库里因为右脚踝扭伤连着缺席了5场比赛,勇士队仅取得2胜3负。[不花一分钱就抽到库日天!玩篮球大师充值送99元红包]

据悉,凯文-杜兰特和克雷-汤普森的复出时间可能还要更久一些。

库里是在3月9日与马刺队的比赛中不慎右脚踝扭伤,这已经是他本赛季第四次脚踝扭伤。

对于库里的脚踝伤势,勇士队显得非常谨慎,考虑到库里的伤病史,勇士队希望给库里充分的恢复时间,从而为季后赛做好准备。

本赛季库里缺阵的比赛,勇士队取得13胜8负;而库里上场的比赛,勇士队取得40胜10负。

库里本赛季场均得到26.3分、6.2次助攻和5.1个篮板,三分命中率为42%。

目前,勇士队的战绩是53胜18负,落后西部第一的火箭队3.5个胜场,排名西部第二。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