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詹皇太累了!他若有这五人当帮手那真是无解了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3月21日消息,据《后仰世界》报道,勒布朗-詹姆斯已经是这个时代最伟大的球星了,甚至是NBA历史上最伟大的前五位球星之一。但是和詹姆斯配合却并不是那么容易,下面让我们盘点一下目前能和詹姆斯完美配合的五大巨星吧。[詹皇+大帝+利拉德!在这里组建你的梦幻阵容]

乔尔-恩比德已经证明费城76人的耐心是值得的,他已经入选了全明星,而且继续证明自己是全联盟最让人兴奋的天才之一。恩比德现在依然非常年轻,而且在攻防两端都有很强的统治力。他的成长速度和攻防两端的能力都与詹姆斯十分契合,詹姆斯的突击分球会让恩比德受益,而詹姆斯的老去也和恩比德的成长无缝对接。

戴维斯已经成长为联盟里最好的大个子了,但别忘了他依然只有25岁,他几乎以一己之力将鹈鹕带进了季后赛。浓眉哥的射程很远,而且能胜任挡拆战术,他的切入也非常犀利,终结能力强到变态,这种球风与詹姆斯非常契合。他们俩的挡拆将是非常变态的,几乎无法防守。

当被问起如何评价利拉德的时候,詹姆斯给出了毫不掩饰的赞美。利拉德是联盟里最有潜力的球星之一,他的得分能力并不比凯里-欧文差,但是他的心态更加平和,他可以和詹姆斯一起处理比赛。他也是一名出色的控球手,组织也很稳健。

乔治已经证明了自己能在任何体系里打球,他已经证明了自己可以和超巨星共存,所以他和詹姆斯的配合应该不会有任何问题。乔治的投射也比詹姆斯出色很多,他的防守依然是联盟顶级。如果和詹姆斯搭档,乔治和詹姆斯可以联手锁死对手的外线。而且乔治和詹姆斯都可以在比赛中随时调整自己,这是他们的强项。

保罗和詹姆斯可能是这个世界上篮球智商最高的两名球员,而保罗甚至是有史以来最聪明的控卫之一。保罗已经证明他可以和一名非常粘球的巨星一起打球,比如詹姆斯-哈登。而詹姆斯和保罗的夺冠欲望都非常强,所以如果保罗和哈登没有能夺冠,那么他不妨考虑一下自己的香蕉船兄弟。

(咕哒)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