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边洗澡边想詹姆斯!未来第一人迟早是他的

NBA综合

关注

昨夜爆出了一则大新闻,泰伦-卢因为健康问题暂时离开球队,计划在下周才回归!

泰伦-卢表示在这一年来,他一直有胸痛和其他令人不安的症状,还有睡眠不足的毛病。尽管做了一系列的测试,但还没得到确切问题的结论。

卢:“虽然我一直在努力坚持,但我最不想做的就是影响到团队。在和医生以及总经理交谈过后,为了球队和健康考虑,我要暂离开球队去建立一个更加强大、更健康的身体基础,以便在剩余赛季继续执教。”

当骑士连败、詹姆斯拼得累死也没能赢球时,很多球迷表示希望泰伦卢下课。但赛季已经到了这个时候,队伍的健康和稳定都非常重要,如果这个时候要卢下课,对骑士也未必有利。

不过就算卢要下课,我们也不希望是这种方式,毕竟生活始终大于篮球,如果有一天骑士管理层觉得卢不适合这个骑士教练位置了,那毒妹也希望他是健健康康地离开。

当卢宣布因病短暂离队的时候,联盟里很多教练都对他表示理解,霍纳塞克更是直言:“现在你们知道教练多难做了吧!”

说到这,毒叔又插嘴了:“岳父,你知道你女儿多难追不?”

泰伦-卢不在的第一场,骑士在主场迎来雄鹿的挑战。此前因伤休息近两个月的乐福也在本场迎来了复出。

本场爱神出场25分钟,拿到18分+7板+4助,而且还命中了4记三分!敬业福一出场就奏效。

很多球迷以为卢不在,詹姆斯的上场时间会下降,一看数据还是他上了40分钟。可能让老詹多打点已经成了骑士教练组的共识了。

今早第60次当选周最佳的詹姆斯,在此役砍下40分+12板+10助的三双数据,其中第三节单节更是独得17分!帮助球队以124-117战胜雄鹿。

这是老詹本赛季的第16个三双,也是他生涯的第71个三双。据NBA记者报道,33岁的詹姆斯成为近26年来得到40分三双最老的NBA球员。

勒布朗从占领各项最年轻纪录到开始打破最老纪录,这使得毒妹也很是矛盾啊,这个人到底有没有老啊!

据说詹姆斯每年在身体护理上花费超100万美元,看来有钱真的可以变年轻!

对面的字母哥,本场贡献37分+11板+5助,还上演了一记震惊四座的空接!

米德尔顿也拿到30分+5板。但输球不是因为他们不努力,只因詹姆斯是高达。

赛后谈到詹姆斯,字母哥表示:“我在淋浴时进行了自我检讨,想着今晚防勒布朗时做错了什么?因为他是第一个在我头上轻易砍下40分的球员。”

字母哥赛后说:“我觉得詹姆斯能激发最强的我。”

在洗澡的时候想着另一个男人,字母哥这种积极进取的态度真的值得我们学习。

23岁的字母哥未来有没有希望成为联盟第一人?

不过毒妹想说,其实字母哥你已经很棒了,虽然你的投篮没有老詹稳,但是你罚球比他好啊!

昨天毒叔偷偷加了一句爆毒妹照片你们才点赞,瞬间心都碎了,原来你们平时都是不赞的。

有毒推荐

微信公众号搜索“篮球有毒”回复“1024”,带你看“球”带你飙车,你懂的,回复“直播”还能免费看NBA视频直播哦。

篮球有毒

ID:lanqiuyoudu

一个让人欲罢不能的公众号

回复“暗号”看无穷尽污污的图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