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撼山易撼邓肯难! 他进NBA勇士就迈不过去的坎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3月20日,马刺在主场以89-75击败勇士,从而避免了自1996-97赛季以来第一次在常规赛被勇士横扫。

本场比赛之前,马刺和勇士在本赛季已经交手3次,勇士3战全胜,前2场分别赢了马刺20分和17分,第3场勇士3分险胜。[20岁邓肯确定加盟!篮球大师你离冠军只差一步]

今天是两队本赛季常规赛的最后一次交手,如果勇士再胜,那么这将是他们自1996-97赛季以来第一次在常规赛横扫马刺。那时候,蒂姆-邓肯还没有进入NBA。

对马刺来说,他们当然不会允许这样的结果出现。去年西部决赛,马刺就被勇士横扫出局,以至于本赛季变得一蹶不振。另外,勇士三大全明星库里、汤神和杜兰特都因伤缺阵,而且格林在第二节就因伤提前退场。

面对这样一支残阵勇士,马刺虽然在第三节出现了松懈,但是依靠阿德的发挥,马刺在第四节打出一波28-12的高潮,从而取得本赛季对勇士的首胜,并且避免被勇士在常规赛横扫。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