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一图看懂勇士现在有多惨 科尔治下最难堪一战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3月20日,勇士在客场以75-89负于马刺。75分创下了史蒂夫-科尔执教勇士队以来的单场最低得分。

本场比赛之前,勇士队本赛季的单场最低得分是81分,那是去年12月24日对阵掘金队时创下的。那场比赛,勇士队的2届常规赛MVP库里也没打。

今天勇士客场挑战马刺,库里、汤普森和杜兰特这三巨头都因伤缺阵,而勇士的另一位全明星球员格林在第二节就因伤退场。[神秘人助勇士渡过难关!玩篮球大师充值送99元红包]

虽然勇士在第三节打出过一波小高潮,但是他们在第四节彻底断电,最终全场只得到75分。

据统计:75分不仅是勇士队本赛季的单场最低得分,而且也创下了史蒂夫-科尔执教勇士队以来的单场最低得分。

四巨头的缺阵对勇士在进攻端的影响是非常巨大的。一个数据可以体现,本赛季,库里、杜兰特、汤普森和格林有28次总得分至少达到75分。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