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打脸不管碰瓷无效!裁判真不该把联盟老大惹怒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3月20日,NBA常规赛继续激战,骑士坐镇主场速贷中心迎来了雄鹿的挑战,最终他们以124比117击败对手。本场比赛勒布朗-詹姆斯29投16中拿到40分12篮板10助攻的数据。

之前的比赛里詹姆斯就公开抱怨过自己遭受了不公平的对待,很多次对手侵犯他都没有一个合理的响哨。今天对阵雄鹿的比赛里詹姆斯再次遭遇不公平对待。

在经历过几次小打小闹的侵犯后,在一次防守中,詹姆斯在防守布莱德索的时候突然捂着脸倒下,更是没有及时的投入进攻,只见詹姆斯叫了暂停缓一下。慢镜头显示布莱德索在突破的时候手下意识的挥出来,一巴掌打到了詹姆斯的脸上,裁判没有判罚。暂停回来后詹姆斯似乎憋了一股气,他连续3次往篮下冲击,似乎回应着裁判对自己的无视。

第三节再次出现这样的情况,在詹姆斯连续命中2记三分后,詹姆斯在外线晃起了字母哥,随后顺势起跳出手,裁判没有哨响,也是一个三不沾。慢镜头显示字母哥这球身体已经靠上了詹姆斯,是一个很明显的犯规,但是裁判没有理会。

詹姆斯摊开双手表示非常无奈,这次詹姆斯终于忍不住了,下一次进攻詹姆斯直接突破篮下完成了一个劈扣,随后詹姆斯又是突破篮下想要爆扣,不过被犯规了。

在遭受不公平判罚的时候詹姆斯没有选择无作为的抱怨,而是选择用更强硬的进攻去回应裁判,这才是真正的大将风范。

(余恒)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