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库里送黑16全队签名鞋!80年0-135他们有多难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3月19日消息,据《CBS体育》报道,NCAA疯狂三月正在进行,最大的冷门已经爆出,马里兰大学巴尔的摩分校猎犬队以74-54战胜弗吉尼亚大学骑士队,这是NCAA历史上首次出现16号种子掀翻头号种子的超级逆袭。而斯蒂芬-库里随后送给猎犬队所有球员一人一双自己的球鞋。

在北京时间3月17日的比赛中,作为16号种子的马里兰大学巴尔的摩分校猎犬队以74-54战胜头号种子弗吉尼亚大学骑士队。此前,16号种子面对1号种子的战绩是0胜135负。

库里得知这一消息后,也非常振奋,他在猎犬队对阵堪萨斯州立大学的比赛之前给猎犬队全队一人赠送了一双自己的新款球鞋。为了遵守NCAA的规则,库里不能直接将鞋交给球员们,而是需要将球鞋交给学校。而猎犬队的官方推特也发推感谢了库里的慷慨解囊。

堪萨斯州大是9号种子,虽然不如1号种子那么强,但也比猎犬队的排名高,希望库里的资助能让他们超水平发挥,再创奇迹。

(咕哒)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