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罚款我付!保罗被感动了 他想打的就是这种篮球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3月19日,在今天休斯顿火箭客场以129-120战胜明尼苏达森林狼比赛末节初,杰拉德-格林为克里斯-保罗出头,结果遭逐。赛后保罗表示感激格林,“罚款不论多少都由我来付。”

这一幕出现在第四节10分13秒。保罗、格林和戈尔吉-吉昂拼抢篮板,一路从篮下抢到边线处。裁判哨响后,吉昂将保罗推倒在地,惹翻了格林,上来推搡吉昂为保罗出头,双方立刻乱作一团。[除了有实力还超团结!篮球大师组建最强阵容]

经过回看,裁判将格林驱逐出场,吉昂则领到一次技犯。此时,“兑子”成功的吉昂还一脸坏笑,仍和保罗拌嘴。火箭受此影响一度方寸大乱,被主队将分差迫近到4分,险些大热倒灶。

赛后,火箭上下对此次冲突达成了一致:吉昂先推人,但“并不算很糟”,格林要从中吸取教训。然而,格林此举看在队友和球迷眼中,却也无比暖心。保罗就表示:“我很感激他,不论接下来要罚他多少钱,都由我来付!”

此前保罗在谈到他离开快船的原因时,曾称得到来自好友、知名说唱歌手Jay-Z的鼓励,意识到只有找到幸福,才有助于提升自己。而看过本场格林的怒发冲冠,球迷也笑言:“CP3,你要的幸福来了!”(魑魅)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