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美媒评20年来最具统治力运动员:詹姆斯高居第2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3月19日,美国权威体育媒体评选出了过去20年里最有统治力的20位运动员,骑士队当家球星勒布朗-詹姆斯排名第二位,仅次于高尔夫巨星“老虎”伍兹。

该杂志对詹姆斯的评价是:“当骑士队在2007年总决赛被马刺队横扫之后,蒂姆-邓肯拥抱了22岁的詹姆斯,并对他说:‘未来是你的。’当然,即便是在10年前,詹姆斯的场均得分已经达到27.2分。之后,他开创了一个时代,连续7年打进NBA总决赛,而且将会成为NBA历史上第一位在30岁之后场均依然能得到27+9+9的球员。今年2月,詹姆斯生涯首次单月场均得到三双,而且他成为了NBA历史上第一位至少得到3万分、8000篮板和8000助攻的球员。我们会迫不及待地想看到他的下一个目标。”

这份榜单评选出的是过去20年里最有统治力的20名运动员,第一名是“老虎”伍兹,第二名是詹姆斯,第三名是NFL巨星佩顿-曼宁。

我们在这份榜单上还看到:罗杰-费德勒(5)、迈克尔-舒马赫(7)、弗洛伊德-梅威瑟(8)、博尔特(10)、梅西(11)、小威廉姆斯(12)、C罗(14)、汤姆-布雷迪(20)。

(罗森)

加载中...